苏铃(此号停更)

退坑,再也不见了。

[漫威幼儿园的日常](一)

*脑洞:谁还不能是个宝宝啦~
*无脑甜系列

[8:00](起床)
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屋内,留下温暖的痕迹,生活老师准时打开房门,叫醒还沉浸在睡梦中的孩子们。
乖宝宝Bucky、Vision醒后自觉的穿好衣服,揉揉眼睛,去叫醒自己的小伙伴——Steve和Wanda。Vision还会给睡眼朦胧的小姑娘扎歪歪扭扭但还过得去的小辫子。
有时候在Loki的小床上找不到他,那他多半又是半夜偷偷摸到哥哥Thor的床上去了,这时候,只需要叫醒Thor就好了。另外,午休Loki喜欢挨着自己的好朋友Bucky睡觉。
小Peter喜欢赖床,他把自己裹成了一条可爱的毛毛虫,只露出一点卷毛,以此来逃避老师叫醒自己。Tony打完哈欠后会揉着眼睛直接掀开Peter的小被子,在他脸上啾咪好几口后Peter才会乖乖起床。

[8:15](洗漱)
重点关注对象:Thor、Loki和Peter
Loki会骗Thor把牙膏一起咽下去,而且乐此不疲。而此时的Peter已经意识清醒,于是开始了日常乱跑,以及大笑着把水泼到别的小朋友身上,由此引发一场泼水大战。
介于阻止Peter不这么干的成功率不高,大部分时间生活老师只能无奈的领着一帮湿漉漉的小萝卜头们回宿舍换衣服。

[8:30](早饭)
Wanda和Bucky照例把不爱吃的蔬菜挑给Vision和Steve,Loki手里永远有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调料,趁Thor不注意的时候倒进他的碗里,Thor永远会毫无防备的一口吃下去然后哇哇大叫。Tony已经溜进了厨房,准备偷Fury园长的甜甜圈,但吸取了多次甜甜圈被偷的教训后,Fury把甜甜圈放到Tony能看到但绝对够不到的地方。
至于Peter?这个好动的小可爱已经享受到了Charles老师专属喂饭呢。

[9:00](阅读)
多看书是有好处的,即使只是一本童话书。而自主阅读能体会到更多意想不到的乐趣。
但Thor并不这么认为。周围的小朋友都在认真看书,连弟弟也不理他,这个大号问题儿童在此时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勉勉强强看了几页,Thor就开始打瞌睡。醒来时前座的Wanda捂着嘴,肩膀一颤一颤的看着自己,小姑娘实在忍不住了,递给他一面小镜子,然后跑出了教室,隐隐还能听到她的笑声。Vision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追着Wanda一起出去了。
Thor接过镜子,一看,自己的脸上被人画了一个歪歪扭扭的小乌龟。
不用想也知道是他亲爱的弟弟干的好事。
可这时候的Loki已经成功撺掇Bucky一起去厨房偷冰淇淋了。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Peter和Tony仍然沉浸在阅读的魅力之中。

[10:00](上课)
说是上课,Charles更多的是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当然,并不是Steve兴奋过头把盾给扔出去最后把园长办公室的玻璃砸了的那种“动手”能力。
虽然状况百出,但都是在Charles的意料之中、掌控之下的。

[11:30](午饭)
Thor很委屈,因为Loki又把他的午饭藏起来了。他的共犯Bucky坐在Steve身旁一脸无辜。但在Charles老师爱的教育下,Loki最后还是交出了Thor的午饭。
Tony还在和Fury谈条件,因为他午饭想吃甜甜圈。可是Fury严词拒绝了。Tony沉默了一会儿,踢了Fury的膝盖一脚。
好奇宝宝Peter摸进了厨房,什么都很好奇的他往自己的饭里加进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后被自己的手艺难吃到哇哇大哭。
此时,同样摸进厨房的正直的Steve小朋友正把偷到的李子交给Bucky,Bucky咬了一口,很不幸,是酸的。
哇哇大哭的小朋友又多了一个。
而早早吃完饭的Wanda和Vision小朋友默默目睹了一切。他俩对视一眼,纷纷发出了大人般的叹息。

[12:00](午休)
好不容易安慰完所有的小朋友,Charles老师如释重负地把孩子们交给生活老师。在生活老师的监督下,所有的小朋友都换好了睡衣乖乖上床躺好。待生活老师走后,Loki一个鲤鱼打挺,摸到Bucky床上,像两只小猫一样,Loki贴着自己的好友,渐渐睡着了。Bucky给他拉好被子,也睡着了。
隔壁床目睹了一切的Steve心情复杂。至于Thor?他已经睡着了。

美好的午休是为下午的活动做准备,尽请期待下一集[漫威幼儿园的日常(二)]

评论(4)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