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铃(此号停更)

退坑,再也不见了。

[漫威幼儿园的日常](二)

下午的安排是课外放风,地点定在Tony家的庄园,庄园后面是一大片牧场,里面养着一群绵羊。
像出笼的鸟儿一样,孩子们欢呼着分散开来。
Peter跑进了庄园内,好奇地推开庄园房间的每一扇门,对他来说,每一扇门后都隐藏着不同的秘密,正等待着他去发掘。
Tony很无奈,他被Peter强行拽了进来,跟他一起逛自己家,还要解答来自小Peter的十万个为什么。
不过,能看到小豆丁对自己崇拜的眼神,Tony觉得还是挺值的。

事实证明,猫和狗之间并不能很融洽的相处呢。
以Thor的脑回路来思考,他只是想向亲爱的弟弟开个小玩笑,但Loki却被吓哭了。
以至于Thor笑着大叫一声“Suprise”的时候,Loki愣住了,泪珠挂在长长的睫毛上将落未落,他怔怔的看着Thor,小嘴微张,不知道说什么。
还没意识到不对的Thor想抱抱这个被吓到的小可怜,但被反应过来的小猫咪Loki给挠了。
气fufu的小奶猫炸毛了,他挥舞着自己的爪子,掩饰着自己内心还未完全消散的不安。
傻狗什么的,最讨厌了!!!

另外四个小可爱正在折腾那一群可怜的绵羊。
Bucky已经和羊群滚成了一团,Steve不得不顶着一嘴的羊毛从羊群中捞出他。而Vision已经按住了一只小羊,Wanda坐在一旁给这只小羊身上扎着小辫子。


到了下午茶时间,所有的孩子都乖乖集合去洗手了,Charles哭笑不得的把Bucky扛过来的羊让人领回去。
Thor对甜食并不感兴趣,他把自己的布丁推给了Loki,Loki绿色的漂亮眼睛亮了起来,把布丁放到自己的盘子里后,这只小奶猫很高兴的跑过去蹭蹭金毛的狗头。
Tony终于如愿以偿的吃到了甜甜圈,巧克力沾到了他的嘴角,Peter很自然地凑上去舔掉了巧克力,然后乖巧的吃着自己的蛋糕。
Vision把自己的甜点都给了Wanda,作为回报,小姑娘拿着小勺子挖着喂给他吃。
Bucky很早就吃完了自己的李子派,眼巴巴的看着Steve的,Steve看了看Bucky,又看了看甜点,最后默默分给了Bucky一半。
Charles:……我说怎么这三个孩子越来越圆了。

最终Bucky也没能抗走他最喜欢的那只羊,不过他得到了一个毛绒绒的小羊抱枕,继李子、Loki之后,Steve觉得自己在Bucky心目中的地位又一次动摇了。


经过白天的充分活动,孩子们很快就感到了疲惫,回到园中洗漱、换好可爱的睡衣后,随着一声轻轻的晚安,生活老师熄灭了灯,关上了房门。
晚安,做个好梦,小天使们。







(ec彩蛋)
“你终于回来了。”Charles刚进门就被抱了个满怀,Erik的语气带着丝若有若无的幽怨,Charles能感觉到他的双手在自己身上危险的游移。
“别闹了Erik,你该学会习惯。”Charles无奈地推开他,放好自己的东西,“我先去洗澡。”
被推开的Erik身上的幽怨气息更重了,他盯着浴室门,控制着自己不把它移开的冲动。
“你这是怎么了Erik?”洗完澡、穿着松松垮垮的浴衣,身上还带着水汽的Charles有些好笑的看着自家爱人,“吃一群孩子的醋,你都多大了?难不成,该叫你Erik宝宝?”
Charles的嗓音带着些被水汽蒸出来的沙哑,像只慵懒的猫儿一样撩人。
“你又脑我。”Erik声音闷闷的,就差满脸写着“我不高兴”了。
“是的。”Charles坏笑着俯下身子,本来就松垮的领口大敞,“那么,Erik小朋友,想让老师教你些什么呢……”
*好孩子不该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幼儿园系列还会陆续登场其他角色,比如门口的霸道保安叔叔之类的,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