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铃(此号停更)

退坑,再也不见了。

(宝宝们的睡衣派对)

*漫威幼儿园系列
*一块小甜饼

孩子们今天有些过于兴奋了。
以至于到了平时该睡觉的时间,他们仍没有半分睡意,连平日作息时间极其规律的Bucky和Steve都不例外。
“我提议,我们来举行一个睡衣派对吧!不过要小声一点,别把老师吸引过来了。”Tony说。
“听起来可真酷——”Peter用星星眼崇拜地看着Tony,“我要参加!”
其他小朋友也纷纷附议,虽然他们并不知道睡衣派对是什么。
“那么,我们该做什么呢?”Steve问。
“来个恶作剧?”Loki脸上露出了让Fury园长又爱又恨的可爱笑容。
“不,我们不玩恶作剧。”Tony驳回了Loki的提议,Loki不满地轻哼一声,转头开始玩自家哥哥的金发。
Tony摸着下巴,装作大人的样子思考了一会儿,说道:“我们来讲一讲自己最喜欢什么吧!”
“什么是喜欢呀?”Wanda拽着自己睡衣帽子上毛绒绒的兔耳朵,看向Vision,好奇的问道,“Vision,你知道吗?”
Vision摇摇头,他也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Tony说,“听Charles说,喜欢是看到他心情就会变好、忍不住想去接近之类的。”
听完Tony的话,小朋友们都陷入了思考之中,其实思来想去也无外乎是糖果、玩具和小伙伴们,不过加上个“最”字,小大人们表示需要好好斟酌一下。
“我最喜欢Wanda。”第一个回答的是Vision,突然被表白的小姑娘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细白的手指绞着自己的衣角,小小声地回答了一声“我也最喜欢你了”。
Thor看了看Loki,又看了看自己的宝贝锤子,最后还是选择了Loki。Loki继续玩着Thor的头发,没说话,手下动作却是温柔了不少。
Bucky看着满怀期待的Steve,坚定不移地选择了李子派。
“为什么Bucky?我难道不是你最喜欢的吗?”Steve有些难过。
Bucky摇摇头,很认真的说道:“不,Steve是比最喜欢还要喜欢的人。”
瞬间被治愈的Steve身上开始冒出粉红色的小花花了。
“我最喜欢的是甜……”
“Tony!我最喜欢的是Tony~”Peter打断了Tony的话,这个卷毛小甜心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无辜的看向Tony。他像一块棉花糖一样,带着让人无法拒绝的柔软的甜味。
“好吧,我最喜欢的是Peter。”显然Tony也没办法拒绝他,立马改了口。Peter很高兴,眼睛亮晶晶的,里面只映着Tony一个人。
“我们来讲鬼故事吧?一定很好玩!”胆子很大的Wanda提议。
“不不不,鬼故事一点都不好玩!能不讲吗?”Thor苦着一张脸,他一点都不想听鬼故事。
但他的建议被其他兴致勃勃的小朋友们给无视了。
他身旁的Loki看了他一眼,轻轻地握住他的手。
“哥哥,害怕的话,就抓紧我的手。”Loki轻声说,“他们不会知道的。”
Thor愣了一下,默默抓紧了他的手。
“…她从衣柜里爬了出来,长长的指甲划过柜门,发出刺耳的声音。她咯咯笑着,然后把这个小孩子一起拖进了衣柜,再也没出现过。”Wanda说,软软的童音显得有些阴森森的。
“哇好可怕。”Tony礼貌性的害怕了一下,语气极其平淡。Thor就有诚意多了,他是真的害怕。
“Loki,你、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不会让你被女鬼抓走关在衣柜里的!”Thor闭着眼睛喊道,声音有些发颤。
“嗯嗯,我相信你。”Loki敷衍着回应。
“讲的真好。”Peter夸着Wanda,然后突然把自己的枕头砸向毫无防备的Steve,“看招——”
“好吧。”被砸了个措手不及的Steve也拿起枕头,反砸向Peter,“这可是你先挑起的。”
Peter灵活躲过,枕头砸到了Tony。
“Steve,你的准头太差了。”Tony说,“让我来教教你。”
不可避免的,Thor和Vision也被卷入其中。
Vision一开始只是想阻止他们继续,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枕头大战正式开始。
Loki和Bucky躲到了没有被“战火”波及的Wanda床上,Wanda很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他们真是太闹腾了。”
身为一个爱美的小姑娘,Wanda并不想弄乱自己的衣服和发型。
Loki深以为然的点点头,Bucky不明所以,跟着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点头。
三个小朋友一边闲聊着,一边观战。
“孩子们,你们在——”房门被打开了。
“啪叽——”一个印着小猪佩奇的枕头糊了刚进门的Charles一脸,打断了他的话。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先前还打得火热的五人赶紧放下枕头,乖巧坐好。
“好吧。”Charles手里拿着枕头,面带微笑,他是来代班的,听到房间里有奇怪的动静才过来查看,“有谁想和我聊聊吗?小战士们?”

评论(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