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铃(此号停更)

退坑,再也不见了。

[你曾经养过什么]

*微刀,慎入
(锤基)(第一人称为Thor)
——我养过一条小黑蛇。我敢打赌,这一定是你见过最漂亮的小黑蛇。
他的绿色眼睛中有你此生都无法忘却的风景。
他喜欢吃布丁,且及其护食,放在冰箱里的每个布丁上都施有法术。高兴的时候会突然勾住我的脖子,留下一个布丁味的专属“蛇吻”。
他是一条很聪明的小黑蛇,不过他的聪明似乎都用在捉弄我身上了,但我心甘情愿。
他也有乖顺的时候,蜷缩在我怀中,沉浸在布丁般甜蜜的睡梦中,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像是蝴蝶扇动起美好却脆弱的翅膀。
这个绿眼睛的小骗子太狡猾了,狡猾到成功的骗走了我的心。
[后来呢?]
——……后来?后来,我亲眼看着我的小黑蛇死在我的面前,绿色眼睛中的风景渐渐凋零,却无能为力。


(盾冬)(第一视角为Steve)
——我养过一只猫,有奶油一般的长毛和苍绿色的眼睛,他像是一颗薄荷糖,冰封之下,是冷冽的甜美。
他曾经温柔地舔舐过我的伤口,在我最狼狈的时候坚定的告诉我他会永远陪着我。
他呼吸的温度,是我一生值得铭记的温暖。
我弄丢过他,再次见面时,已是七十年后,一切都变了,他也不认识我了。挥舞着爪子,炸起毛,凶巴巴地告诉我他不是我的猫。
这次,该是我为他舔舐伤口,告诉他我会陪他到最后。
幸好,虽然短暂,他还是选择了我。
我的猫失而复得。
[后来呢?]
——后来,我永远失去了他,再也找不回来了。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