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铃(此号停更)

退坑,再也不见了。

[表白]

*没时间写长文只好发点摸鱼了()

*多cp,ooc有,基本都是糖(认真脸)

*引号部分信白只有是对话(实际上只有第一句是李白说的)吕蝉是蝉儿单方面对吕布说的。其他都是独白。


(云亮)

“我始终坚信着你是指引我们实现理想的那道光。”

“光影相生相伴。如果你愿意,我即是你最亲密且无法割舍的影子。”

“影子不会背叛它的光,我亦如此。”

“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追随者。”

“所以,给我指令,然后放手去做吧。”

“我相信你,我的军师大人。”





(药鱼)

一个被埋在泥土中的人想象着天空。从日升到月落,从生到死,从希望到绝望。

最后,他将自己沉入黑暗,抛却了过去所有的信念,直至脖颈上逐渐收紧的那双无形的手夺去他最后一次呼吸。

他曾一度认为自己一生都只能这样沉沦于黑暗,被所有的美好所厌弃。毕竟,泥土里掩埋的不只是他的身体。可在黑暗的最深处却飞来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它安静地散发着光芒,张开的双翼上有整片天空的蓝色。那只蝴蝶轻轻地降落在他的肩上,将一切重新染回美好。

他死在了泥土中,又从泥土中获得了新生。

“我遇见了我的神明,我的信仰。”

“他让我重新看到我刻意忽视的一切美好,解放了被我亲手禁锢的灵魂。”

“我有何理由不深爱他?”





(信白)

“血债血偿,我们注定不死不休。”

“这样也好。我和你的命运从此永远纠缠在一起,永不分离。”

“恨也好,爱也罢。我都是你必须紧紧抓住的与过去、现在、未来的联系。这点就足够了。”





(双兰)

一个戴上面具隐于黑暗,一个换上戎装开拓光明。

你看,真是绝配。

“我见过那朵于刀锋上绽放的瓣鳞花,极致美丽,极度危险。那朵花于我,如同火于飞蛾,明知道靠近可能会丧命,依旧为了那灼眼的光和片刻的温暖,不打算从这致命的吸引力中逃脱。”





(吕蝉)

初雪。

这些从天空降落的银白色小精灵在街道、房顶等地方铺散开来,像是撒了一层薄薄的糖霜。

广告牌闪了几下宣告罢工。此时的街道上已经没有什么行人了,安静到甚至能听清雪花片堆叠发出的细小声音。

街中心的一家咖啡店还开着门,黑发白裙的女子坐在视野最好的那张桌旁,桌上有一碟姜饼、一杯飘散着热气的咖啡和一本翻开的书。她的腿上还蜷缩着一只软乎乎的布偶猫,正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她终于看到了自己等的那个人。他正因为一点小小的恶作剧而四处寻找着她的踪迹。

“吕先生,猜猜我在哪儿?”她拨通电话,语气带着小把戏得逞后的小小雀跃。

这次,吕先生很快就发现了她,走到她面前。现在,他和她只隔着一面玻璃了。

她向玻璃呼了口气,伸手在玻璃上出现的一层水雾上画了个小小的爱心。

“五周年快乐。”

“我爱你。”




(备香)

“当我第一次见到那个双马尾的姑娘时,她坐在一棵桃树下,粉色的花瓣落了她满身。你能想象吗?她美得像是神话里的花神。我转头对着我的兄弟们说,‘看见那个姑娘了吗?总有一天,她会成为我的妻子。’ ”

“果然我和她是命中注定。第二次见她,她被人堵在小巷子里,我想,该我上场了。但她没给我表现的机会,干脆利落地揍趴下了所有人,包括路过的我。那一拳,那力度,那就是恋爱的感觉,也是我和她故事的开始。”

“耗时三年,那个姑娘终于答应嫁给我了,她终究成为了我的妻子。”

“从此之后,我最大的理想从早睡早起变成了和她白头到老。”

“她是全天下最好的女孩。我对自己发誓,我一定要让她幸福快乐。”

“可这次她也没给我机会。又是一年桃花绽放枝头,在一天早晨,疾病从我身边夺走了我的女孩。她静静的躺在病床上,阳光下的她依旧那么美好,一如我初见她时的模样。”

“她快走的时候抓着我的手,我头一次见到那个骄傲的姑娘哭的那么难过。她哽咽着说,‘刘玄德,以后没有本小姐罩你了,你该怎么办啊…’,说实话,她说的这句话我至今也没得出答案。 ”

“[我舍不得你。]”

“这是她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

“这个倔脾气的姑娘最后还是软了下来,在我怀里停止了呼吸。”

“我的小姑娘睡着了。她梦见了什么呢?能让她留恋到再也不醒来。”

“这也没关系。我的女孩,我包容你所有的脾气。我爱你所有的样子。”

“永远。”













ps:吕蝉,备香的设定是现代。

扁鹊的经历参考了王者故事。

信白是千年狐x白龙吟。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